冬瓜排骨炖小妖w

画画!谁来教我画画!

【隼始】花吐症

•冷cp的痛苦_(┐「ε:)_
•文笔差√
•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写啥√
•姑娘们看着开心就好√

      “始,快醒醒,该起床了。”恍惚间睦月始听见了春的声音。

      “嗯……”他疲惫的睁眼,春温柔的笑脸就在面前,“我们该走了,今天有活动呢。”“要和procellarum见面了对么?”“是的。”
 
      睦月始揉了揉睡了一夜有些凌乱的发丝,起身走去洗浴室。

      “这次应该会见到隼了吧……”,距离上次两人吵架,他们已经有超过一周的时间没有见面了,就连排练对方也是借着身体不适的理由躲了过去。说实话睦月始对吵架的理由有点不明所以,突然被隼拉去谈话结果被对方语气不善的警告让他离春远一点,当时被隼如孩子般不讲道理的命令语气气到就和对方理论了起来结果导致两个人冷战至今。

      糟糕……冷水拍打在脸上,让混乱的大脑清醒过来,睦月始看着镜子里有点憔悴的脸叹了口气,“去和隼道个歉好了。”虽然并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早啊始~”“早上好月城君。”“今天隼的状态不好所以要麻烦你们了。”“他没来么?”“来了是来了,在休息室呢。”“我去看看他。”说完始便抛下一起的队员和一脸茫然的月城走向休息室。

      “今天的始心情不太好呢~”春看着睦月始的背影笑了出来。“是啊是啊。”队员们赞同的点头,“不过这样的始也很可爱啊哈哈哈。”

      “抱歉打扰了。”睦月始叩开休息室的门寻找着隼的身影。

      “咳咳咳……”“隼?”“咳咳……别过来!咳……”“隼你怎么了?”始有点担忧的走近,好看的眉微微皱起。“没什么……咳咳咳”“感冒了吗?还带着口罩。”

       走近时注意到脚下有什么东西,睦月始蹲下捡起一片花瓣,唔红色的玫瑰花瓣。
 
      看到了始手上的东西隼咳的更厉害了,始看着他快要不能呼吸的样子赶紧走过去拍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平常骄傲的白魔王如今被折磨成这个样子,始有些心疼。

       “对不起,上次不该和你吵架。”始小声的开口,“你突然要我离春远一点,我只当你是无理取闹,所以有些生气,而且春平常……”“够了。”还没说完就被对方凶狠的打断,“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我面前提到他?”带着口罩的隼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金色眼眸里写满了愤怒和让始看不懂的嫉妒。

        “你究竟是有多喜欢他?咳咳……张口闭口都是弥生春……咳咳,你干脆爬上他的床也和他一起睡好了!咳咳……”的始被禁锢在墙角被迫和隼对视,“为什么就不能多看看我呢?”隼的语气有些悲伤,眼中的金色浓烈的快要溢出。“咳咳……为什么……咳咳……”

         称对方不注意,始摘下了隼脸上巨大的口罩,瞬间,没了遮挡的隼剧烈的咳嗽起来,“咳咳咳咳!”随着咳嗽的间隙,隼吐出了越来越多的花瓣,红色的玫瑰花瓣。
 
        “隼?!”始睁大眼睛,被眼前不可置信的一幕吓坏了。“始…我想我是病了……”隼惨兮兮的看着始,俊美的脸上尽是疲惫,必定是被这所谓的“病”折磨的不轻。“这下,你是不是又该嫌弃我了?咳咳……”看始半天不说话,隼自爆自弃的松开禁锢着对方的双臂“你走吧,我不想看见……咳咳……”看始真的准备离开,隼却又不甘心的拉住他的手臂。
 
        “我就这么让你讨厌?多和我待一秒都不愿意么?!咳咳……”随着嘴巴的开合掉落了更多的花瓣,小小的休息室快被花瓣铺满。“明明是你让我走的。”始的嘴角悄悄的勾起,看着对方满含怒意却不停的吐出花瓣的滑稽样子,始再也忍不住的笑出声,“笨死了。”下一秒身体前倾,对着隼不停吐着花瓣的嘴,吻了上去。

        时间仿佛静止了,只剩下两人的心跳,扑通扑通……
        “我喜欢你。”“我也是。”这一次隼没有再吐出红色的玫瑰花瓣。

      花吐症
「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き病。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开,而触碰到花瓣的人会被传染…只有在两情相悦的时候才会好。」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