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排骨炖小妖w

画画!谁来教我画画!

【ALL叶主平叶】平平淡淡

•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

•毫无文笔可言(哭唧唧

•妹子们看的开心就好,有错误欢迎评论告诉我呀

          大半夜的,叶修带领兴欣又抢下一个boss后顺便撩拨了一下对面开着小号来作死的黄少天,心情甚好的拿过桌上的打火机点燃嘴上叼着的烟,耳机里传来叶修那边打火机响起的声音加上对方满足的吸了一口烟之后满足的叹息,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这他妈该死的性感。

         及时下线躲过黄少天的嘴炮攻击后,叶修切到QQ画面看了一眼。

         大孙:出来。
   
         时间是半个小时前

         ……
    
         叶修随手拿上鼠标旁边放着的一副平光镜架在眼睛上,慢慢悠悠的抽着烟走下楼。
         吊儿郎当的晃悠下楼梯就看到路对面靠着墙站立的高大身影。叶修眯了眯眼慢慢走近,他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在别人眼里怎么看怎么欠揍。

         “哟,老孙,腿挺长啊。”叶修站在孙哲平面前上下大量了他一眼,调侃道。
         “是么,”将脸凑过去看着叶修的眼睛“我可不止有腿长啊……”    
         隔着一层烟雾,叶修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只将这句垃圾话听的清清楚楚,说话时对方吹在耳边热气更是让叶修的脸悄悄的红了一片。
         卧槽!
         脸上大写着这两个字的叶修惊愕的表情倒是把孙哲平逗笑了。“不行啊老叶,退役后功力也下降了?这点垃圾话都会脸红了,还挺纯情哈。”“呵,哥脸红这是被你气的。”叶修回复了面无表情,开始和对方互喷垃圾话,完全忽略心中的那点不平静。
    

         “我可是等了30分钟啊叶修,你准备怎么补偿我?”“啧,这么斤斤计较可不好啊老孙,哥刚刚在打boss呢一时又被少天缠住才多耽误了会。”“是么……”孙哲平的眼神暗了暗,“都退役了还不老实,你的手状况很好么?”抓过叶修藏在口袋中的手温柔的做着按摩。
         “还能用就行。”叶修不在意的笑笑,“胡闹!”孙哲平按摩的手一用力,捏的叶修嗷嗷直叫“哎哎!老孙轻点!啧啧啧你现在怎么和老韩一样啊,能温柔点不?”孙哲平不说话,只是手上的力小了很多,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弯着腰低着头,替面前这位不再年轻的小个子斗神轻柔的按摩手指。

          “我说老孙,你这么远跑过来不会就为了在我家楼下给我做手操?唔……不过技术倒是挺好的,比文州那个手残要强。”
          孙哲平的眉头狠狠的跳动了一下,一把将叶修抵在墙上圈进自己的怀中,“你TM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黄少天,韩文清,喻文州,你还想提起谁?你是在提醒我到底有多少人在惦记着你?!”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的叶修惊愕的睁大眼睛,仰着头看着面前这个醋意漫天的男人。

          “噗。”“你笑什么?”“这么久不见老孙你脾气还挺大哈,多学学人家张……唔!”叶修还没说完的话被孙哲平狠狠的堵在了嘴里,无奈,只好被迫打开牙关,接受对方的侵略。至于烟?早就被孙哲平掐掉丢在地上了。

         不知道多久后,孙哲平终于放开眼前的这个小个子,被蹂⭐️躏到红肿的唇正可怜兮兮的张着,嘴角还挂着几丝不知道是谁的口水,而大龄处⭐️男叶不羞此时完全被亲懵逼了,只能大口大口的呼吸,感受空气的没好。

        “老孙你简直!呼……呼……丧心病狂……!”“你不就喜欢我这点么叶修。”“……操!”“被⭐️操⭐️的是你,不是我。”“……”

         第二天,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和张新杰同时收到了来自孙哲平的一张图片,图片中叶修疲惫的靠在一名男子怀里,嘴唇红肿,眼角还带着水汽,没被被子遮挡住的肩膀布满了红色的印记……还有,明显是被狠狠滋润过的红润脸色……
         
         “孙哲平你大爷!!!”
         “呵呵。”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