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排骨炖小妖w

画画!谁来教我画画!

【ALL叶】一张照片引发的风波


•妹控的生存法则系列(?
•私设一大堆,妹子们看的开心就好,不要太当真
•欢迎纠错,评论,吐槽

苏沐橙在夏休期收到了一架单反,送礼物的人署名是戴妍琦。

沐雨橙风:我的天小戴!这礼物好贵重啊QAQ!
鸾辂音尘:quq沐沐喜欢就好啦!
沐雨橙风:可是QAQ……
鸾辂音尘:好吧其实是有点私心啦!想要沐沐多拍一些叶神的照片,手机里的已经不够舔的了啊啊啊啊!!

就算是私下和戴妍琦关系很好,也知道对方喜欢自己的哥哥,但苏沐橙还是被这扑面而来的痴汉气息所震惊到。

鸾辂音尘:难道沐沐不觉得叶神帅的苏破天际么!
沐雨橙风:嗯,大概是天天见所以习惯了吧(´・ω・`)
鸾辂音尘:!!!好大一波仇恨值!(´;Д;`)好羡慕!!我也想每天都能看见叶神的睡颜舔舔叶神的小肚腩!!还可以对叶神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嘿嘿嘿(//∇//)
沐雨橙风:……噗,说起来我手机里有一张叶修哥的睡颜照呢!上次偷偷拍的
鸾辂音尘:来来来!发给我!
沐雨橙风:[图片]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不要拦我我要下楼跑圈!叶神太苏太苏prprpr!!呜呜要是沐沐拿单反拍肯定还能看见叶神脸上的小绒毛!!
    
       图片中的叶修,懒懒的窝在兴欣休息室的沙发上,密而长的睫毛遮挡住一点发青的眼圈,似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嘴唇微微勾起,不像平常那样嘲讽,反倒是多了些令人舒服的平和。又因为光线的原因,将对方白到病态的标准宅男肤色度上一层暖暖的光,散发着慵懒有安静的气息,就像一只睡着的猫,乖巧的不得了。

沐雨橙风:午睡时候的偷拍_(┐「ε:)_
鸾辂音尘:这要是放到联盟群里,得炸
沐雨橙风:你这么一说!我就更好奇联盟汉子的反应了,我的哥哥就是那么好看!

     苏•兄控•莫名其妙被小戴拐去F圈•all叶痴汉•沐橙,瞬间有点热血上涌,光想想都觉得有趣呢!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戳
鸾辂音尘:(๑ ∀ ๑)
夜雨声烦:哎哟这不是苏妹子吗,怎么怎么你们兴欣这么悠闲呀不去训练呀!这么懒散不好啊下次比赛对战蓝雨可不要输的太惨!话说叶修呢怎么好久不见他啊夏休期也不见他出来冒泡躲去哪里抽烟了是不是!叶修叶修!快出来!本剑圣要和你PKPKPKPK
夜雨声烦:话说小戴妹子你这个表情让我浑身一抖啊
沐雨橙风:啊……瞬间一大段回复果然是黄少_(┐「ε:)_
鸾辂音尘:哪有_(:з」∠)_
沐雨橙风:黄少都说是夏休期啦当然是在休息,暂时没有训练~
夜雨声烦:那为什么老叶不在啊为什么为什么不仅老叶不在别人都不出现了真是的!好无聊好无聊!!
夜雨声烦:看见小戴妹子就感觉背后凉飕飕
↑↑↑直ji男lao的第六感
沐雨橙风:唔,那我就来炸下群好了,叶修哥的睡颜照(。’▽’。)♡
鸾辂音尘:快速前排承包叶神!!!
夜雨声烦:我要看!苏妹子快发快发!
夜雨声烦:我靠小戴妹子手速惊人!
王不留行:快发+1
索克萨尔:快发+2
鸾辂音尘:喻队手速吓了我一跳!这是爱的力量!
百花缭乱:wocccc!苏妹子快发+3!!
生灵灭    :快发+4
时不转    :快发+5
一枪穿云:发!+6
无浪        :↑↑↑我想不用解释了,顺便快发+7
大漠孤烟:呵,幼稚
夜雨声烦:我的天要是小戴妹子这手速用在赛场……啧啧啧还有!休想承包!叶修可是本剑圣的!
沐雨橙风:既然韩队都说幼稚了,那就算了吧Ծ ω Ծ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切,不就是张照片,你们居然这么激动
夜雨声烦:给你[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woc黄少天你想打架是吧!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出来!
一叶之秋:喂你们人呢!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一个大写的心疼呀孙少(´・д・`)
一叶之秋:???

    在收到了群里所有大神要照片的密聊刷屏,苏沐橙坏笑着关掉了QQ登陆微博。
    ¤论现在韩文清的脸黑程度¤

微博
   沐雨橙风:粉丝福利,叶修哥的照片_(┐「ε:)_妹子们收好![图片]
 赞(65485) 评论(35888) 转发(75128)
BOOM!微博炸了。

此生无悔入荣耀:我靠!这tm是叶神!?
但求一睡君莫笑:wodema苏美炸!!!
叶神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了!沐橙女神万岁!
叶修的红♂内裤:屏幕已已舔烂√
日叶不羞♂:单手打字已表亲白
日叶不休♂:已撸,组织放心!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就说苏妹子怎么不在群里说话了原来是发到微博了!开玩笑叶修那个死宅居然看起来这么可口(!?)真是不可思议//@沐雨橙风: 粉丝福利,叶修哥的照片_(┐「ε:)_妹子们收好![图片]
 赞(4500)   评论(16580)  转发(5469)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没想到老叶睡着的时候还挺好看的!![图片]
一枪穿云:我……前辈……好看!我……!
夜雨声烦:什么鬼?!@无浪快快快来翻译一下
无浪:队长得意思是说“我一直都觉得前辈很好看,前辈是我的!”
夜雨声烦:哎呦喂周泽楷你别想了!老叶最喜欢得可是我!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就算是队长也……
百花缭乱:少臭美了黄少天!老叶怎么会喜欢你这种话痨?!
王不留行:同上
夜雨声烦:叶修更不会喜欢大小眼的(微笑
夜雨声烦:张家乐你@#¤/☆*!%Ⅱ&£¥€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是……!
无浪:前辈喜欢的是我!这是队长的意思。
海无量:我就看看[图片]
鸾辂音尘:承包刚刚洗完澡的叶神!啊啊啊啊这小肚子这锁骨这腰这腿这脸!嘲讽都这么好看!!天了噜!叶神胸前的水滴请让我来舔干净!!!
夜雨声烦:方锐你!!靠靠靠靠靠靠!
海无量:近水楼台先得月,诸位,你们弱爆了!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你看叶神是不是超好看超美味超可口啊!不要大意的上吧!小戴我支持你╰(°ㅂ°)╯
生灵灭:……
海无量:啧啧啧,小事情啊我看雷霆这次有希望了,小戴妹子手速不弱与黄少天啊,你做梦都要笑醒了吧!(滑稽
沐雨橙风:小戴也只有遇到叶修哥有关的才这么激动了(´-ω-`)
鸾辂音尘:嘿嘿嘿!对了沐沐可别忘了单反的事情!
……

   君莫笑:呵呵。
被上瘾的苏沐橙偷拍了无数张的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好吧,谁让他是妹控呢,反正家里人也知道了露露脸也无所谓了,更何况是沐橙要拍……“叶修哥!这里。”
      叶修望着镜头,笑容僵硬。
      这简直是现实版的“枪炮师”。
     小戴表示她好幸福,礼物真的没有送错;而联盟的叶修暗恋者……一边嫉妒叶修对苏沐橙的宠溺,一边嘤嘤嘤的(?)鼠标右键存图。

评论(6)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