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排骨炖小妖w

画画!谁来教我画画!

你问过账号卡的意愿了么?(2)

#不承认短小#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老大老大!野图boss又被君莫笑抢走了!”

    “该死!叶修这混蛋!”孙翔在电脑前气的只砸键盘。

    “老大,键盘很贵的……”公会资金还没到可以挥霍的地步啊。

    “知道了!”孙翔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拔出登陆器上的战斗法师小号,插入了一叶之秋冲到君莫笑面前。“我会超过你成为新的斗神叶修你等着!”我要用你曾经握在手中的却邪将你击败。

     “噗,羊习习小朋友你今天的六个核桃喝了么?”隔着一个网线一条街不用看,孙翔都可以相信想象的叶修嘲讽的表情。“拿着我的一叶说要打败我,孙翔大大你问过一叶之秋的意见了么~”叶修懒洋洋的开口,刻意压低了声音多了些勾人的性感,说出的话却足以将孙翔气哭(?)

    “你!!……卧槽?”孙翔一口六个核桃差点喷到屏幕上,旁边的公会会长一脸心疼,“小朋友骂人可不好……卧槽?”叶修紧紧盯着一叶之秋头上一串气泡傻眼了。

    “我不愿意。”

    一叶之秋转向孙翔挥舞着手中却邪挽了几个枪花,再次出现一排字。

    “叶修是我的主人永远都是。”

     更奇怪的是,除了叶修和孙翔,别人好像看不到那些白字。

    “这也……太邪乎了吧……”吓得叶神烟都掉了。

    “不是我干的!”孙翔反应过来立马否认。

    “废话哥当然知道,一叶,你能听见我说话?”后面那句是对一叶之秋说的。

    “一叶?一叶之秋?喂……”这次的一叶之秋没有再做出任何反应,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二人的错觉,如果不是一叶之秋还是面对着孙翔的话……

    “大概是错觉吧,孙翔大大,走咯~”叶修一声轻笑,转身操作着君莫笑离开,“喂喂喂!叶修你回来!”我还没有打败你!

     君莫笑:想打败哥再等几十年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出来出来!快快快本剑圣知道你在!我看到你上线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夜雨声烦:别装死啊你快出来!@君莫笑

     夜雨声烦:怎么还不出来啊老叶老叶!叶修你个混蛋!@君莫笑@君莫笑

     索科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现在是休息时间的啊啊啊别这么看着我我方_(:з」∠)_还有老叶老叶你快出来!@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蜡烛)文洲啊,哥什么都不说了。

     索科萨尔:^_^前辈。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欺负我们队长有意思么!有本事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好。

     夜雨声烦:━Σ(゚Д゚|||)━卧槽你答应了!

     君莫笑:房间号xxxx自己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等着本剑圣来虐的你叫爸爸!

     君莫笑:呵呵。

    “叶修哥你怎么答应烦烦了罒ω罒~”苏沐橙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后笑的一脸……

    “咳咳,沐橙把你脑袋里面那些奇怪的东西赶紧丢掉丢掉,别以为哥不知道你和云秀还有小戴每天在yy什么。”“QVQ嘤……”“……算了你开心就好……”

     哥只是想要弄清楚一些东西。

   

评论(1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