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排骨炖小妖w

画画!谁来教我画画!

【斯哈】混血王子是个傲娇呢

◎算是段子,也是记个梗,有耐心的话也许会细写y( ˙ᴗ. )
◎写的乱七八糟也请凑合看看吧!
◎我爱教授(´▽`ʃƪ)
◎别理标题……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标题好(ㅍ_ㅍ)

     教授都是些骄傲古怪的家伙,脾气阴晴不定难琢磨。
他们讨厌刺头的不听管教的学生,讨厌自以为是狂傲不训的“天才”。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尤为如此。
护短,闷骚,古怪,毒舌,严格,冷酷,偏心......

偏心特林的小蛇,仇视格兰芬多的可怜家伙。


      斯内普第一眼看到哈利波特的时候,就完全认出他了,不是因为标志性的闪电符号,而是因为他,长得太像他的父亲詹姆波特和母亲莉莉,只需一眼就可以看到他曾经爱着的莉莉和一直恨着的詹姆的影子。


或许波特家的人都是这样?
愚蠢,自负,鲁莽,冲动,没脑子
斯内普恶毒的想着。



一个一年级的刺头就敢顶撞教授,果然不出他所料,这可能是他这么多年来教过的最为刺头的学生。

他无所谓被哈利误会,谁回在意那个小坏蛋的想法?

可……谁又喜欢被误会呢。

斯内普到底还是因为被哈利误会而暗自生气。
一次,两次,无数次,
误会误会着就习惯了。
他不在意

明着暗着救了哈利波特这白痴家伙这么多回,他永远都是个没长进的白痴,简直和他父亲一样。


虽然嫌弃,可还是忍不住的去关心去在意这个愚蠢的“救世主”。
是因为莉莉还是因为什么别的。
早就分不清楚了,
也没必要分这么清楚。




斯内普是哈利的魔药课教授,至少在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来之前是的,他教了哈利五年,可从没发现这个愚蠢的家伙有什么魔药天赋,期末考试也就是勉强及格水平。

哈利只是上了霍拉斯一节魔药课就被夸奖为天才,还被称为是“魔药王子”。
这简直是在打我的脸
Harry·Potter。


——————
哈利波特:哦亲爱的别这样,我还不是看了你的笔记嘛ヾ(✿゚▽゚)ノ

评论(1)

热度(54)